东江局组织观看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教片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6-13
  •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22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安排,6月13日上午,省东江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宣教片。局领导及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省东江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再次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等5个部分,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治标与治本相关联、当前与长远向相统筹的宽广视角,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随后,组织观看《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通过盘点分析我国近年来多起生产经营单位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原因,公布了责任追究结果,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重中之重在于守法要抓“关键”、守法要先知责、守法要重在尽责。

  观看结束后,省东江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推动流域管理事业安全稳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