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研北江重点水利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
  •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4-12
  • 字体:[大] [中] [小]

  4月11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华东一行到北江大堤芦苞堤段调研北江重点水利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省北江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立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北江大堤芦苞长潭河工险段综合治理工程、北江干流治理工程前期工作进展,以及连江黄茅峡水利枢纽工程的规划等情况介绍,现场查勘了芦苞长潭项目。

  黄华东充分肯定了省北江局的工作,强调要利用好专项资金,加强工程规划建设,保质保量落实工程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北江流域防洪能力,保障北江安澜,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

  张立新对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北江流域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下一步,省北江局将在省水利厅的坚强领导下,认真研究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抓项目管理,统筹推动北江各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补齐北江流域防洪短板和弱项,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省北江局、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