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江局:完成北江流域水利固化数据汇编工作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体: [大] [中] [小]

  近期,北江局完成了《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固化数据汇编》(以下简称《固化数据汇编》)编制工作,并已经局务会审议通过,将于近期正式刊印。

  流域基础数据是流域统一管理工作的基础。为进一步强化北江流域治理管理,全面了解掌握流域涉水有关基本数据,建立完善流域水利工作“一本账”,北江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固化数据汇编工作专项小组,并制定翔实的工作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立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工作开展,总工程师黄松杰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工作小组全面开展了数据收集、整理和分析工作。经过工作小组的不懈努力,共整理收集了北江流域111条河流、1603宗水库、1474座水闸、3469.75公里堤防、3915宗小水电站、13宗大型泵站等数十万个水利数据,设置85个表格,形成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固化数据汇编》。

  《固化数据汇编》的完成,不仅为北江流域的水利工作提供了全面、准确的数据支持,也为加强流域统一治理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北江局将积极开展《固化数据汇编》宣贯工作,确保流域内各有关单位和人员能够充分理解并有效利用这些数据,为北江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