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江局:赴东莞开展“四乱”问题核查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27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6日,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林支伟率队,赴东莞开展“四乱”问题核查工作。

  工作组实地检查了东莞市清溪镇赣深高铁石马河特大桥和大朗镇松木山水(大陂海河)桥梁建设现场,听取了现场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及侵占河道问题情况的介绍,重点查看了东莞市清溪镇赣深高铁石马河特大桥下的阻水填土、大朗镇松木山水(大陂海河)桥梁涉嫌侵占河道等问题情况。工作组要求,要按要求依法依规抓好整改,同时要密切关注水雨情,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下一步,省东江局将紧盯涉嫌“四乱”问题的核查整改,深入开展“四乱”问题回头看,扎实开展现场抽查检查工作,持续加强流域内省主要河道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问题依法依规整改到位,纵深推进河湖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