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江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纪念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北江局紧紧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节水意识。

  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佛山50公里三水线徒步活动并沿途宣传节水知识,举办北江大讲堂宣讲《历史治水名人-大禹篇》,组织周边青少年学生赴北江大堤开展水情教育以及在局机关、清远办公区、北江大堤沿线悬挂横幅、布置展板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积极倡导干部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节水,处处节水,营造“依法治水、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形成全流域、乃至全社会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