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江局:开展节水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开展纪念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广泛宣传爱水护水节水理念,3月22日下午,省东江局开展节水科普进校园活动,组织青年团员赴惠州市李瑞麟小学进行“爱水节水小课堂”。

  本次活动向授课班级的学生讲述了世界水日的来源、地球上可利用的水资源、水循环、干旱以及日常节水习惯等知识,并通过小组积分赛、净水小实验等生动有趣的活动引导学生明白水资源来之不易,进一步树立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

  此次课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得到了参与活动的师生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省东江局将继续发动青年团员,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水资源保护意识,强化水资源节约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爱水护水节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