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江局:到韩江局调研交流巡查监督工作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2-0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省主要河道日常监管,学习借鉴韩江流域巡查监督工作方面好经验、好做法,新年伊始,省东江局副局长李宁率队赴省韩江局调研交流巡查监督工作,河湖科、水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韩江局介绍了巡查监督和河湖管理等工作经验做法。双方就省主要河道日常巡查监督、涉水工程事中事后监督检查、碧道建设及运行维护监督、推进跨界河湖问题解决、取水户日常监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如何全面提升日常监管水平,对巡查监督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的处理思路和方式方法等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形成良好的互动机制,全面加强省主要河道日常监管工作,共同推动河湖长制走深走实。

  会前,调研组还参观了韩江局流域沙盘和“逐梦韩江 建功有我”主题荣誉室。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