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江局:召开西江干流防洪排涝风险调研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2-06
字体: [大] [中] [小]

  为摸清流域防洪排涝隐患短板,不断提升西江流域防灾减灾救灾能力,2月1日,西江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庆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西江干流防洪排涝风险调研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调研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孔庆雨指出,前一阶段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在短时间内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孔庆雨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流域防洪排涝风险调研与2022年西江4次编号洪水总结复盘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查找流域防洪排涝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为进一步完善流域防洪排涝体系提供坚实支撑。

  西江局副局长吴家冠、总工程师刘建东,建管科和河湖科有关负责同志及调研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