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江局:暗访+巡查 助力西江秀水长清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2-06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大主要河湖水域岸线监管力度,有效遏制水事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1月31日,西江局派出工作组对西江干流开展暗访巡查。

  针对群众投诉事项,工作组前往西江高要区某污水处理厂及泵站闸口偷排放污水现场,采用无人机进行高空观察,并深入一线向周边居民了解情况。工作组一行还对西江干流高要区河段进行现场巡查,重点察看沿线河道管理范围内是否存在乱建、乱占、乱堆情况,利用无人机和水事巡查APP等有关设备进行摄影摄像、巡查记录,确保巡查准确、完整、规范、情况如实。

  接下来,西江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省管主要河道的巡查力度,力争实现巡查高质量全覆盖目标任务,及时、有效打击水事违法行为,巩固河湖治理成果,维护流域水生态环境。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