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抓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13日,韩江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是在部门自查自纠基础上,对各部门落实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情况和潮州供水枢纽拦河闸、船闸、泵站等重点区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的一次综合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局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分析研判安全风险、查找不足,有针对性制定各项防控措施并抓好落实,切实把问题想在前面,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局安委会、安委办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