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局:组织召开韩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咨询会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韩江局在广州组织召开韩江干流治理工程可研报告技术咨询会议,邀请省发改委农经处、厅规计处、省水利水电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七位特邀专家对《韩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成果进行技术咨询。韩江局以及汕头、梅州、潮州三市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成果汇报,并对项目涉及的建设范围、内容、设计标准、水面线选择、工程措施和投资估算等进行了充分分析、讨论。专家组基本认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范围、设计标准和采取的工程措施等。

  下一步,韩江局将按照省水利厅提出的今年上半年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并上报水利部审查的要求,督促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尽快补充完善可研报告,并同步推进上报水利部审查所需的专题报告编制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