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日期:2024-02-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4年1月26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十四五”规划水利项目和省属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24年全口径水利建设投资计划申报情况,对加快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十四五”规划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进行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申宏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下,我省增发国债水利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十四五”规划项目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前期工作。一要锚定目标,周密制定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围绕开工目标,倒排工期,制定计划。二要多措并举,协调推进项目论证和审批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三要跟踪盯办,推进项目各环节任务落实。四要加强谋划,做好后续项目储备工作。五要精心组织,做好2024年全口径水利建设投资计划编制工作。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直属(直管)有关单位、相关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省各流域管理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及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