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4-01-27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7日,省水利厅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会议,厅二级巡视员丁力参加座谈会。

  王立新代表厅党组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诚挚感谢老同志对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简要通报了2023年我省水利工作情况。他指出,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水利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年度水利建设投资历史性突破千亿元,雷州半岛百库千塘万池输水储水网络建设、碧带建设、水塘河道清淤工作取得良好开局,水资源优化配置和集约节约安全利用能力迈上新台阶,水旱灾害防御、农村水利治理、河湖生态保护修复实现新提升,水利高质量发展收获丰硕成果,受到水利部、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他指出,各位老干部为水利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给予了鼎力支持。希望大家发挥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的优势,当好广东水利事业的高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同时,厅党组将始终如一地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服务工作,真正让老干部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场气氛融洽热烈,老同志纷纷感叹我省水利事业的突破性发展,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关心关注水利高质量发展,祝愿水利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厅机关、直管单位全体退休老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老干联络员2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