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新率队督导检查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3-12-2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12月27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率队赴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B1标高新沙水库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粤海集团总经理蔡勇陪同检查工作。

  王立新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也是事故易发多发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抓紧抓实工程施工安全防范。二是要抓好冬春季工程施工消防安全工作,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三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厅办公室、建设处、监督处、粤海珠三角供水公司及部分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