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新率队到潮南区调研“百千万工程”组团纵向帮扶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8至20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率队,到汕头市潮南区调研“百千万工程”组团纵向帮扶工作,省环保集团、国电投广东公司负责同志,汕头市政府负责同志,潮南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走访潮南区印染园区、“百千万工程”典型镇、乡村振兴示范村、上市企业,了解潮南区经济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等,与汕头市、潮南区共同商讨推进“百千万工程”组团纵向帮扶工作重点。

  王立新表示,省水利厅将加强统筹协调,与省环保集团、国电投广东公司一道,按照省委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对实施“百千万工程”战略意图、战略方向、实践要求的认识,拿出抓“头号工程”的决心和力度,发挥各自特长优势,立足潮南区主体功能定位、资源禀赋、发展基础,找准短板弱项,科学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的重大建设项目,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精准发力,乘势而上、苦干实干,推进结对帮扶从建立关系向具体项目落地的深化延伸,推动潮南区贯彻实施“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