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小水电站生态流量落实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3-12-11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2月6日,省水利厅在广州召开小水电站生态流量落实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我省小水电发展面临形势和要求,通报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以及大坝安全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与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任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农水农电处、水政处通报有关工作情况,有关地市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各地的不懈努力下,我省小水电站生态流量落实以及大坝安全提升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各地要坚决摒弃麻痹松懈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联合多部门开展监督检查,保持监管高压态势,推动生态流量持续达标泄放。同时,各地要对大坝安全提升专项行动进行最后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有效化解安全风险,切实推动我省小水电绿色转型升级发展。

  厅农水农电处、水政处、运管处负责同志,广州、韶关等14个有关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