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香港水咨委考察东江

来源:调度处 发布日期:2023-11-20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3日至14日,香港水务咨询委员会代表团(以下简称代表团)在广东考察东江,这是三年疫情后首次重启考察活动。代表团考察了河源新丰江水库,东深供水工程太园泵站、金湖渡槽及生物硝化站,深圳市沙湾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香港水务咨询委员会主席关继组和香港水务署署长邱国鼎对新丰江水库优质的水源、东深供水工程高标准的管理以及供给香港充足的水量和优质的水质予以充分肯定,对本次东江考察活动以及广东长期保障香港供水安全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广东保障香港未来的供水安全充满信心。

  孟帆副厅长、河源市副市长谢春艳,厅调度处、省东江流域管理局、深圳市水务局、河源市水务局及生态环境局、河源市东源县、东莞市水务局、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