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省农村供水工作人员在“'中国水务杯'——讲好农村供水故事”第四届中国水利摄影展中创造佳绩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11-07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4月,在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指导下,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开展了“中国水务杯—讲好农村供水故事”摄影比赛活动,我省5宗被评为“粤美水站”的农村供水工程参与了本次赛事。经资料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云浮市北峰水厂荣获一等奖,茂名市高州第二水厂、茂名市大田岩供水站、肇庆市古遗供水站以及云浮市东风水厂获得优秀奖。

  本次摄影比赛征集了全国水利系统摄影爱好者和关注农村供水工作的摄影人,创作的反映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讲好农村供水故事主题的作品。我省有关地市积极响应参与,获奖作品体现出我省农村供水工程在技术工艺、运行管护、工程环境等方面的较高水平和良好风貌,也成为我省农村供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