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部灌排中心调研我省农村供水和灌区建设工作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4日-16日,水利部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主任刘仲民率队调研我省农村供水和灌区建设工作。孟帆副厅长和茂名市副市长高雪山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茂名市高州市、信宜市农村供水工程建设和管理情况,对我省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效和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作表示肯定,并参加了农村供水“粤美水站”授牌仪式。随后,调研组参加了高州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大会,刘仲民宣布工程开工。调研组认为高州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的建设,对促进水资源高效利用、保证灌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以及构建茂名市高品质现代城乡供水网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茂名市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省水利厅农水农电处,茂名市水务局,高州市、信宜市政府及水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