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小水电退出类综合功能难以替代论证专题视频培训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2日下午,省水利厅在广州举办了全省小水电退出类综合功能难以替代论证、生态流量保障及数据复核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

  会议解读了小水电退出类综合利用功能难以替代专题论证工作流程及工作要点;分析了小水电站生态流量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典型案例;梳理了“广东省小水电清理整改管理系统”中数据复核工作的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各地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科学严谨开展小水电退出类综合利用功能难以替代专题论证工作;加大力度推动小水电站生态流量落实工作,强化生态流量监督检查;认真扎实做好小水电分类整改数据复核,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度的分类整改工作任务。

  厅农水农电处、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的有关负责同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及其他在穗的第三方技术单位的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训,全省18个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市、区)水利部门及相关单位等在各分会场,共约374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