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广东水利系统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来源: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排查全省水利系统网络安全隐患,提升全省水利系统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3日至17日,广东水利系统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在广州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申宏星出席演练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攻防演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保障业务系统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不限路径,不限手段”的攻击方式,全面覆盖省水利厅本部及其下属直属(直管)各单位,市、县(区)水利(水务)局及其下属各单位,粤海集团下属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共154家单位。通过演练深入发现我省80个水利信息系统存在网络安全隐患,达到预期目标,演练圆满完成。

  6月20日,在总结会上厅网信办领导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总结分析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发现的问题,全面排查隐患。三要强化组织领导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四要持续完善我省水利网络安全联防联控联动机制,提高工作质效。五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网络安全建设,筑牢水利网络安全防线。全省各级水利系统要努力开创我省水利网络安全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