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2年厅直系统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2-06-2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3日至17日,厅直属系统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佛山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办,厅二级巡视员张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党内法规、党务工作业务实操以及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问题等内容,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辅导。结合乡村振兴成果和水利改革发展工作,现场参观了三江汇流湾区之源思贤滘和马口水文站。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贡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下一步,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直属系统专兼职党务干部5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