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水利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06-16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0日,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水利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水利治理工作情况和帮扶德庆县凤村镇乡村振兴五年规划方案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水利厅2022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水利治理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全厅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决策部署,全力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水利保障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要聚力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聚焦“三农”问题,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水利建设,推进水利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为确保广东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水利支撑;要深入基层,指导帮助德庆县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支持驻凤村镇帮镇扶村工作。全厅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持续推进《广东省农村水利治理规划(2018—2027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

  在家厅领导、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水利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