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蔡泽辉检查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工程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工作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2-05-18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2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率队赴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备汛、水利设施建筑结构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榕江关埠引水工程取水口工区围堰、前池泵站工区管理楼和压力钢管等施工点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参建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自建房专项整治及防汛备汛、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蔡泽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化于心,从讲政治的高度管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劳务分包以及灵活用工、设施设备和施工环境的风险管控,认真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要科学、合理的制定施工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实施,严格规范现场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汛期、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汕头市水务局、潮阳区水务局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检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