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2-05-16
字体: [大] [中] [小]

  5月9日,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厅直属机关党的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作工作报告,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厅党委办主任丁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省直机关工委和厅党组的领导下,厅直属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厅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水平全面提升,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省全面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从讲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把省水利厅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切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强化抓党建“主业”意识,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水利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直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厅机关退休各党支部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以及厅党委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