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省属重大水利工程“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2-04-29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8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辉同志率队赴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现场检查了B2标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珠三角供水公司及相关参建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情况,及“五一”假期、汛期、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并就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提出具体要求。

  张辉强调,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统筹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的关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到工程建设全过程;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动火作业“三个一律”、有限空间作业“七不准”等工作要求;要严格规范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分包以及灵活用工、设施设备和施工环境的风险管控,认真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要进一步强化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近期,省水利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派出多个工作组,分赴湛江、茂名等地及省属重大水利工程,抽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情况。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