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2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技术培训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04-1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以下简称“系数测算”),指导各地有序开展用水管理工作,提高系数测算工作质量和实效。4 月12日,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系数测算工作技术视频培训会。

  培训分别邀请了浙江省与江西省专家分享交流了系数测算工作在组织管理、分析过程、成果质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省水科院就去年系数测算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反馈。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系数测算分析工作,严格对照水利部及省水利厅的要求,强化系数测算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并做好系数测算系统和取用水直报系统的数据衔接。

  厅农水农电处、省防汛保障与农村水利中心、省水科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地市、县(区)水利(水务)局、样点灌区测算人员、技术支撑单位等400余人在分会场或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