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新出席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省鉴江流域管理局)揭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25
字体: [大] [中] [小]

揭牌照片.jpg

  

  2月22日上午,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省鉴江流域管理局)揭牌仪式在湛江市举行,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出席仪式。

  王立新指出,设立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省鉴江流域管理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水利工作和粤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补齐了我省五大流域管理的最后一块版图,必将进一步规范区域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克服区域管理条块分割的弊端,提高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效率,促进鉴江流域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更加有能有效,为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

  王立新要求,省粤西局要努力建设政治站位高、党建工作强、精气神旺、作风扎实的领导班子。要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保障机构正常有序运转。要加强对粤西水资源统筹谋划,推动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加快立项建设,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出席揭牌仪式的有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阳江市政协副主席、水务局局长刘晓峰,厅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粤海集团负责同志,湛江、茂名、云浮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粤西局全体干部职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