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部工作组赴我省检查指导抗旱保供水工作

来源:防御处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9日至12月2日,水利部防御司督察专员顾斌杰率工作组赴我省检查指导抗旱保供水工作。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我省当前旱情和抗旱保供水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前往河源、汕尾、汕头和梅州等地市检查指导抗旱保供水和蓄水调度工作情况,深入汕尾引黄应急供水、揭阳普宁乌石水厂应急供水、汕头三洲榕南干渠应急引水等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各应急供水工程建设进展。

  顾斌杰充分肯定了我省抗旱保供水的工作成效,要求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防旱抗旱工作的决策部署,密切监视旱情发展,算清水账,精细做好用水计划和调度,加强水库和河道水资源管理,强化节约用水管控和宣传,加快推进抗旱应急供水工程建设,有力有序开展抗旱保供水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对港对澳供水安全。

  省水利厅曾建生二级巡视员等陪同参加。

  珠江委、厅防御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