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水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全力推进全省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水政处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3日,广东省水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在江门市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开展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和广东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主要精神。深入交流了有关地区水行政执法工作的典型经验,通报了全省开展打击“蚂蚁搬家”式河道非法采砂专项行动以及组织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的有关情况,并提出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对全省组织开展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作进一步动员部署,要求各地在省水利厅工作方案的框架下,结合属地实际有的放矢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卓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卓汉东充分肯定了我省近年来开展河道采砂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肯定成绩同时要清醒看到工作短板,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对非法采砂行为重拳出击。

  卓汉东强调,各地各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求大家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深化思想认识;务必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真打实打;务必突出工作重点,深挖大案要案;务必深入宣传发动,加强舆论引导;务必坚持打建结合,探索长效机制;务必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效能。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