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视频培训会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集中供水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省农村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水平,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覆盖工作任务。9月28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视频培训会。

  培训主要针对已印发的《广东省农村供水工程建设指南(试行)》《广东省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指南(试行)》及“粤美水站(厂)”创建工作等文件进行解析和宣贯,并对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验收标准及绩效评价工作进行解释和说明,对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信息管理系统的填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业务指导。同时,对有关工作和问题进行了解释答疑。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业务人员对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的政治站位,强化了工程建设和管理的业务能力,统一了关于攻坚行动建设标准的认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省水利厅、省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工作组、省东江流域管理局、省西江流域管理局,省北江流域管理局,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全省21个市水利(水务)局、有关县(市、区)及乡镇等单位农村供水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