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部署中秋国庆期间水利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省水利厅分别召开厅务会议、厅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全国及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水利安全防范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强调要切实盯紧抓牢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强化水利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持续筑牢严密防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从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加强在建项目和水库、水闸、农村水电站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厅安委办及有关单位分析研判了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形势,对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

  近期,省水利厅已派出多个工作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督查稽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等方式深入水利工程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治理水利风险隐患,并督促各地各单位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防范,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提供坚实的水利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