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厅直系统妇女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厅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高厅直系统妇女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9月13日至17日,厅妇委会(女工委)在湛江市委党校举办了厅直系统妇女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专题教学授课为主,现场教学为辅,邀请了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建设海洋强国解读、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主旨授课,并实地参观了雷州青年运河、茂莲村、解放海南渡琼作战纪念馆,深刻感受运河人百折不挠、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感受乡村振兴建设的喜人成果,缅怀老一辈革命志士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教育和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厅属系统妇女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干事创业信心,激发了爱岗敬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投身广东水利改革发展事业,立足本职建新功,为实现广东水利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厅直系统4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