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府办公厅、省水利厅联合督查调研湛江、茂名、阳江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工作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1-09-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9月7日至9日,省政府办公厅率省政府督查室、省水利厅农水农电处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赴阳江阳春市,茂名高州市、化州市,湛江吴川市、雷州市开展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深入一线现场,查看相关工程设计图和施工进展及质量情况,并分别与各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施工方代表、村民代表座谈,将督查调研发现的问题与当地政府沟通反馈。

  督查调研组强调各地一定要积极推进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任务,并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农村集中供水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实行清单管理,进一步明确具体责任、细化量化时间节点任务,切实做到可检查、可考核。三是加强督查督办,坚持问题导向,沉下心、入工地,督帮结合,全力以赴推动解决问题。四是突出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有关技术规范要求推进工程建设,特别是在用水方便程度、供水保证率、水质、水量等重点指标上要科学统筹、实事求是,确保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取得实效、经得起检验,造福人民群众。

  阳江阳春市,茂名高州市、化州市,湛江吴川市、雷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