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8-1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6日,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广东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厅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官等同志莅临指导。

  王立新强调,要深入理解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使我们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立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历史发展宏阔进程的大背景下,善于从政治站位和历史视野把握形势、明确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把自己摆进去,深刻领会我们党爱国爱民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习活动不断向广度、深度发展。

  王立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新阶段广东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动力,立足“最高最好最优”,推动新阶段广东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协调推进、整体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厅直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视频党课教育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