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气象局来水利厅交流工作

来源:防御处 发布日期:2021-06-02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7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邹振宇与来访的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围绕水旱灾害防御深入交换意见,强化双方合作,共同做好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邹振宇对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水利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气象预报预警对防汛抗旱工作至关重要,在省气象局的大力支持下,去年我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取得了全面的胜利,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曾琮表示,近年来,水利与气象部门在信息共享、联合会商制度、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项执法检查、科研攻关和洪水巨灾指数保险制等方面合作紧密,进展顺利,富有成效。气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继续推进双方合作,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

  双方还就进一步提高短临预报精度、加强会商研判、信息共享,以及强化科技合作方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水利厅和省气象局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