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水利监督业务培训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5至26日,省水利厅在佛山市三水区举办2021年度全省水利监督业务培训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出席座谈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座谈邀请相关专家宣讲了新形势下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质量监督工作政策规定和发展趋势,并通报、解读了水利部及我省开展水利综合监督的有关情况。在听取各地市关于行业监督体系构建、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等情况汇报后,蔡泽辉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常态化推进行业监督的思想认识,二要积极推动符合当地实际的行业监督落地见效,三要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积极主动作为,为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监督保障。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省各流域管理局、厅有关处室及技术支撑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近70人参加了培训和座谈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