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史专题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 [大] [中] [小]

  4月8日,省水利厅召开党史专题宣讲视频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主持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涛作专题辅导宣讲。

  王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在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及其经验中奋进新时代”为题,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宣讲辅导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为省水利厅党员干部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全面系统学好、悟好、用好党史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

  蔡泽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