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 [大] [中] [小]

  4月6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以及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有关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主持学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成员蔡泽辉、孟帆结合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东江局、办公室、规计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王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我省水利“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精神,切实担负起改革工作的主体责任,平稳有序完成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王立新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水利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着力推进水利防汛抗旱、水资源配置、农村水利建设,加强水利行业监管,切实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