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审计厅副厅长刘柱棠带队到水利厅开展审计整改专项监督工作

来源:财审处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3月22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刘柱棠带领审计整改监督工作组到省水利厅开展审计整改专项监督工作,王立新厅长高度重视本次审计整改专项监督工作,全程参加整改监督情况反馈会。工作组现场听取省水利厅整改情况汇报,核查审计整改成果,并与涉改责任处室座谈交流。

  刘柱棠长充分肯定了水利厅整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必须将审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杜绝“虚假整改”“数字整改”“敷衍整改”。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及时、按质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治理机制,推动新时期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立新在会上代表省水利厅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这次审计整改工作。二是全面认领,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审计整改工作实效。

  规计处、财审处、水资源处、节水办、建设处、河湖处、农水农电处、水政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审计整改专项监督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