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工作组赴揭阳汕尾开展抗旱调研

来源:防御处 发布日期:2021-03-3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5日至27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邹振宇率工作组赴揭阳、汕尾市调研防旱抗旱工作。工作组实地察看了揭阳翁内水库、汕尾红花地水库水源情况和揭阳东寨渡口泵站应急调水工程进展情况。进村入户与揭东区埔田镇莲花村、月城镇刘畔村以及海丰县公平镇平一村、城东镇北平村村民了解人畜饮水和春耕用水情况。听取了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了座谈。

  邹振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当前防旱抗旱形势的分析研判;要立足最不利情况,找准问题,因地施策;要算清水账,完善用水方案,落实供水保障措施;要立足于长远,谋划供水体系建设,根据实际编制规划并逐步实施;要进一步加强节水宣传和舆论引导,提高全社会的节水意识,合力防旱抗旱,确保群众生活用水安全和春耕用水需求。

  省水利厅防御处、农水农电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