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李烽巡视员调研我省节水工作

来源:省节水办 发布日期:2021-03-29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2日至24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李烽巡视员出席水利部在潮州举办的“节水中国”主题歌曲颁奖、快闪活动,并开展节水督导调研。李烽巡视员一行先后到潮州、梅州、汕头三市,现场检查机关、企业、高校及中小学等8个节水载体创建情况,与当地政府、部门及有关单位领导、技术人员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省水利厅副厅长孟帆及潮州、梅州、汕头三市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李烽充分肯定了我省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南方丰水地区由于降水时空分布不均、水环境污染等原因同样存在水资源短缺问题,广东积极践行“节水优先”方针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在节水型机关、节水型企业及节水型学校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

  省节水办、韩江流域管理局、潮州市水务局、梅州市水务局、汕头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督导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