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蔡泽辉对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2-20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0日,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与厅机关及直属直管单位新提任处级干部的8位同志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宣读了厅党组对有关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黄盛祥等8位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感谢厅党组信任和培养,将按厅党组的安排干好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不辜负厅党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蔡泽辉首先肯定了本次新任职干部的工作成绩,受立新厅长委托代表厅党组对大家表示衷心祝贺,期望各位同志能尽快在新的岗位有好的工作表现。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提升个人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党员;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对照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三牛精神”,在新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面对复杂环境的斗争本领;三是准确理解新职责,迅速转变角色,在新岗位上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尽快补足能力短板,高标准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四是加强团结,勇于担当,工作中努力做到“四有一善”,通过提升人格魅力增强与下属及人民群众的亲和力,协助一把手开展好各项工作;五是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懂敬畏存戒惧,踏实做事,谨慎用权。

  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