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省安委会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水利安全防范。近期,省水利厅派出五个检查组对汕尾、肇庆、清远、潮州等地市、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以及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工程等在建、在管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

  本次检查采取明查方式抽查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工作情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在建、在管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询问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认真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检查单位反馈。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彻底清除安全隐患,并举一反三,及时总结经验。同时,要以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继续加强对在建、在管工程的安全管理,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切实落实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责任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