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1-02-0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7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研究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功夫把新情况新问题分析研究透彻,有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关于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要全面排查隐患,从源头上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切实防患于未然;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继续加强对在建、在管工程的安全管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要突出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加强值班值守,扎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直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