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孟帆赴广州市、汕尾市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小水电清理整改和农村供水工作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掌握各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小水电清理整改和农村供水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采取对应措施,加快推进上述工作。1月7日至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帆同志率队赴广州、汕尾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汕尾市陆河县2015年和2019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广州市花都区九湾潭水库灌区和流溪河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与当地政府领导,发改、水务、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镇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结合工作需要,就小水电清理整改、农村供水工作听取了有关单位和相关利益方的意见。孟帆指出,陆河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率先在全省开展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索,为我省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积累了经验。花都区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领导重视,部门分工明确,措施有力,改革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孟帆强调,全省各地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直面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确保按国家要求如期完成改革任务。孟帆要求两地下一步根据省里的统一部署,积极推动小水电清理整改和农村供水改革工作。

  省水利厅农水农电处、水资源处,广州市、汕尾市水务局,陆河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花都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