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蔡泽辉对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1-04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1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与厅机关及直属直管单位新提任处级及职级晋升的14位同志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宣读了厅党组对有关干部职务职级任免的决定。凌刚、王奎超、周兆黎、黄坚、王海丽等5位同志作为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感谢厅党组信任和培养,将按厅党组的安排干好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不辜负厅党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蔡泽辉首先肯定了本次新任职干部的工作成绩,受立新厅长委托代表厅党组对大家表示衷心祝贺,期望各位同志能尽快在新的岗位有好的工作表现。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斗争精神、对照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适应岗位要求;三是准确理解新职责,迅速转变角色,在新岗位上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尽快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四是加强团结,勇于担当,工作中努力做到“四有一善”,不断提升个人的人格魅力,协助一把手开展好各项工作。五是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要时刻用党纪党章约束自己,懂敬畏存戒惧,做一名模范的合格党员。

  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