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江流域今冬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来源:调度处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体: [大] [中] [小]

  在我省四江流域今冬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即将进入明春之际,为更好地应对主要江河来水可能持续偏少的形势,科学统筹好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厅调度处组织省属各流域管理局召开四江流域今冬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工作座谈会,针对当前水雨情形势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商讨对策,孟帆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帆在讲话中指出,四江流域在水库(区间)来水比调度计划预测值偏少的情况下,通过加大工作力度实施动态调度,水量调度取得明显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障了流域供水安全及生态安全。同时,对水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规范统一和抓紧完善,特别是要强化水调计划执行,做到严管、敢管,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明春水量调度。

  厅水资源处、防御处,省东江、西江、北江、韩江流域管理局,省水文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