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十一届全国泥沙基本理论研究学术讨论会在广州召开 王立新厅长参加会议并致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01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29日,第十一届全国泥沙基本理论研究学术讨论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泥沙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承办。广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并作为钱宁先生的关门弟子,与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为第十四届“钱宁泥沙科学技术奖”获奖者颁奖。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胡春宏、王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郭生练等12位专家围绕会议主题“河湖生态环境与水沙调控”作了精彩报告。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主会场特邀报告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嘉宾约50人,线上参会人员达11000人(次),观看人数达40000人(次),反响热烈,盛况空前,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