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省召开四江流域今冬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调度处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流域水资源联合优化调度,2020年11月20日,广东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我省四江流域今冬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工作推进会。孟帆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省四江流域去冬今春枯水期水量调度和今年汛期蓄水保水实施情况,重点研判分析今冬明春水调形势并提出推进措施。四江流域管理局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介绍,各调水执行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积极的回应。

  孟帆充分肯定了前期水调工作。我省去冬今春枯水期调度目标基本实现,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得以保障,今年蓄水保水工作成效明显,今冬明春枯水期水量调度开局良好。

  孟帆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水调工作面临的形势,今年汛期出现连旱,冬春连旱的概率较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确保调度目标,不断提升调度水平,逐步完善调度机制,努力提高水调执行力,全力保障港澳供水安全,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下一步水调工作。

  厅调度处、水资源处、防御处、省水文局、四江流域管理局、相关地市水利(水务)部门及各相关水调执行单位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